中共国华人寿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2017年11月20日下午,中共国华人寿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康南翔结合参加上海市保监局学习十九大会议的亲身体会作了传达,强调要求国华人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推进国华人寿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主持会议并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


        康南翔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新亮点,他说: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是指导我们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好“七个讲清楚”“十四个基本方略”“八个明确”的宣传学习。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康南翔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准确认识上海保险业发展重点任务和面临的形式,明确“一个定位”,把握“三个贯通”、围绕“六个聚焦”、加强“五抓”和“三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坚持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推动上海保险业更好的完成三项任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康南翔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国华人寿具体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实现国华人寿新十年的十大目标发展。

        中共国华人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国华人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认识凝聚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上海保险业发展,结合国华人寿发展,做好会后学习心得的记录;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组织学习的主体责任,通过各种形势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构、进基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紧密、有机地结合起来,奋力走好国华人寿下一个十年的长征路。


        国华人寿党委委员、中共国华人寿全体党员、中共国华人寿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