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喜获2017年7•8公益扶贫贡献奖

2017-11-21

        11月1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在京举行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结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号召全行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国华人寿自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成功认领湖北省保险扶贫项目后立即启动公益扶贫项目小组,并在湖北保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确定扶贫方案,将扶贫地区确定为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汇湾镇。并在三个月内完成扶贫项目落地,为当地四个重点村合计2444个贫困人口送去保障。大会当天,公司被授予“7•8公益扶贫贡献奖”称号。国华公益,从心做起。


        截至2017年11月2日,44家保险公司认领的60个扶贫项目完成落地,并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及其本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示。这是全行业首次统一行动,共同合作完成的覆盖全国的保险扶贫项目,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体现了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个月时间全面完成帮扶对象和帮扶目标的确定,以及保险保障和资金的落实,共为324074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提供超过156亿元的保险保障,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保监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宏健、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张忠宁、保监会财产保险监管部(扶贫办)副主任吴静出席会议,中保协会长朱进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保险机构、地方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