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紧急开启救援垫付理赔服务

2012-07-03

        日前,国华人寿北京分公司携手第三方合作机构成功实施一起紧急救援与急救垫付理赔服务,这也是北京分公司本年度救援与急救垫付服务的首起案例。

        2012年6月19日,L女士报案称在家中不慎烫伤腹部及双下肢。经查,L女士是国华120紧急救援卡客户,国华人寿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服务流程,携手第三方服务机构向患者提供了烫伤后自救指导。随后L女士被送至北京309医院治疗,并提出希望公司提供住院费用垫付服务。在获悉客户需求后,国华人寿立即启动紧急医疗垫付服务流程,在确认伤者身份后,第一时间为L女士落实了309医院的相关费用垫付,使其能够顺利接受治疗。在整个过程中国华不仅做到了迅速及时反应,还成功搭建了与L女士的主治医生的三方沟通平台,获悉L女士诊断结果是浅二度烧伤,部分深二度烧伤,目前病情平稳,已进行了消肿、止痛、换药等对症治疗,国华为L女士垫付的3000元治疗费用,保证了其治疗的顺利进行。

        2012年6月22日,时值端午佳节,国华人寿与第三方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同赶到309医院,送来了鲜花和粽子,对客户L女士进行了探望与慰问。L女士虽在病痛中,却感受到了来自国华人寿传递的温暖。她表示由于在烫伤后获得了及时的指导,因此伤势并不严重,已经在医院完成处理及治疗,近日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对于此次受伤后及时的急救指导和人性化的垫付服务,L女士更是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日后一定要将双方合作的这款产品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国华人寿北京分公司深入挖掘潜力,开拓创新服务形式,通过与第三方机构的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从院前急救、院中急诊到住院治疗的全过程、无缝隙的紧急救援服务。全国52个城市的54家急救中心,以及近1000家具有急救资质的二级以上医院网络,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医疗急救网络保障。7×24小时急救指导服务全天候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在为客户送去保障、健康的同时,也送去温暖与关怀。此次及时、快速的紧急救援和急救垫付理赔服务,再次诠释了国华“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尽”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国华人寿在不断追求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上所取得的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