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益谦出任国华人寿形象代言人

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上海陆家嘴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庆典现场揭幕,该司形象代言人为董事长刘益谦先生。

        国华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刘益谦先生为人平易低调,勇于担当,热心文化被群众亲切地称为“鸡缸杯大叔”,并且在市场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刘益谦先生的一言一行已经沉淀为国华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公司“信任、责任、精益、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为公司健康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所以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特别邀请刘益谦为公司形象代言人。

        近年来,刘益谦先生一直活跃在公众视线当中。他推崇价值投资,善于敏锐捕捉市场先机;他热衷收藏,设立龙美术馆,长期致力于专业艺术展览、研究、收藏以及公共文化教育的传播,激发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他热心公益慈善,多年捐赠巨额资金用于扶贫公益事业。2017年初,在得知一前下属病危之际,他又雪中送炭,提出换肝赌命,鼎力资助,联系多方资源救助。在刘益谦先生精神品质的感召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国华人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适度、持续创新、业绩优良的新型寿险公司。

        未来,在刘益谦先生的精神鼓舞下,国华人寿将以人民的真实保险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主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稳健审慎做好资产匹配,努力使公司成为一家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管理现代,效益持续的,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

        来自国华人寿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及家属代表共800余人欢聚上海中心大厦,19家省级分公司全体员工3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