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新十年提出:不忘初心 全面提升

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上海陆家嘴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公司提出未来将在十大方面全面提升,力争在新十年进入行业第一方阵。为回馈社会,国华人寿在晚宴现场宣布将专设千万公益资金,专项用于扶贫、教育等领域支出。同时,拥有较高知名度的董事长刘益谦先生将出任公司形象代言人。

        十年来,国华人寿从零开始,优化成长,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规律的健康发展之路。截至2017年9月底,公司资产规模达1216亿元,前三季度累计规模保费收入423亿元,均位列行业第13位。公司连续多年赢利,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达17.5亿元,居中型寿险公司前列。2017年9月21日,国华人寿控股股东天茂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48.45亿元,全部用于对国华人寿进行增资。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待增资完成后,国华人寿净资本将达到200多亿元。

        国华人寿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社会效益也得以充分彰显。十年来,该公司发起并参与公益活动近百项,捐赠现金2000余万元,切实承担起回馈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

        展望新十年,该公司提出将在战略定位、业务结构优化、资产负债匹配、风险管控和品牌影响力等十大方面,全面提升,追求卓越,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全面进入寿险市场第一方阵。

        来自国华人寿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及家属代表共800余人欢聚上海中心大厦,19家省级分公司全体员工3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