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扶贫,国华在行动-“7.8公益跑”湖北项目落地

2017-10-26

        2017年7月8日,保险行业迎来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宣传日的重要活动之一,“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在全国范围内如期举行。国华人寿总、分联动,紧扣“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意义的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参与人数之多,布局之广,氛围之浓烈空前。

        活动当天,国华人寿上海总部总裁室成员携各部门长冒着炎炎夏日,于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公园开展了“7.8 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成功认领湖北省保险扶贫项目。

        与此同时,国华人寿19 家分公司(含在筹)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相关主题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践行中保协制定的三类活动之外,国华人寿各分公司还创新采用捐赠保险资金、无偿献血、开展主题巡回演讲、拍卖筹集善款等等方式,普及保险知识,扶贫帮困,大大增强了保险行业美誉度。

        项目认领后,在湖北保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公司最终确定扶贫方案,将扶贫地区确定为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汇湾镇。具体扶贫方案如下:

        扶贫地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属于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秦巴山区,是国家确定的我省最困难的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全县共有贫困人口11.1万人,贫困发生率23.79%。汇湾镇位于竹溪县中部,距县城43公里。全镇辖19个村,其中重点贫困村5个,分别是长滩村、堰丰村、土地梁村、秦坪村、荣玉村。全镇1.7万人,其中贫困人口8765人。

        保障居民:四个重点村(属于竹溪县汇湾镇)。贫困人口一共为2444人,其中长滩村426人、堰丰村479人、土地梁村581人、秦坪村958人。

        保险期限:一年(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保险方案:

保险项目 保险责任 每人每年保险金额
意外身故保障 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 年度累计最高3万/人
意外残疾保障 因意外事故导致的残疾

        保障额度:共计7332万元

        至此,国华人寿关于响应“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圆满落地,然而国华公益却又将迈向新的台阶,继续前行。

        国华公益,从心做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