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副总裁朱颖锋获评第一届
“陆家嘴十大金融之星”称号

2017-09-04

        2017年9月1日,在上海市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陆家嘴综合党委开展的第一届“陆家嘴十大金融之星”、“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 表彰仪式上,国华人寿副总裁朱颖锋荣获第一届“陆家嘴十大金融之星”称号。朱颖锋能从众多的金融企业高管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国华人寿在创新发展和保险投资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朱颖锋现任国华人寿副总裁,兼任公司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公司负责保险资金运用的资产管理中心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素养突出的高级人才团队,在公司总裁室的直接领导下,国华人寿资产管理中心先后获得了主管部门颁发的股票直接投资能力牌照、无担保债投资能力牌照、不动产投资能力牌照和金融产品投资能力牌照以及境外直接投资牌照,使国华人寿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首批获得险资投资全牌照的公司之一。

(上图左二为朱颖锋副总裁)

        国华人寿积极探索投资体系和投资能力新模式,敏锐洞察市场的波段性投资机会。在保证风险可控和资产负债匹配的前提下,朱颖锋率领团队,以提升保险资产的投资收益率为重要任务,以创新思维推动公司投资业务实现稳健快速发展。在他的带领下,投资业务实现了为公司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股东创造持续稳定回报的价值目标。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使国华人寿2011年至2016年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位居行业榜首。


        截至2017年06月,国华人寿总资产达1,222.32亿元,同比增长19.60%,利润总额达到12.74亿元,同比增加15.66亿元,净利润12.74亿元(以上数据均为合并报表口径)。综合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十,成为“千亿寿险俱乐部”最年轻的会员,书写了国华人寿历史上浓墨重彩的篇章。

        2017年,正值国华人寿成立十周年,站在新十年起点上,国华人寿将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主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稳健审慎做好资产负债匹配,努力使公司成为一家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管理现代,效益持续的,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