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快速赔付身故案件,国华人寿赢得客户口碑

2012-06-21

—记河南平顶山中支快速理赔案件 时晓俊

        2012年6月12日上午,国华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连红一行来到舞钢武功乡曹庄村与村委会联合举行了理赔现场会,并现场为客户杨某的家人送来理赔款10万元。

        客户杨某于2011年5月31日购买了国华人寿个人综合意外卡2份,意外身故保额10万元。2012年5月7日下午,杨某骑电动车去工地干活,行至曹集大坝北边,不慎发生事故,摔在石头上,被路过的邻村村民发现,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客户家人联系。不幸的是,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及客户家人赶到时,杨某已停止了呼吸。

        2012年5月7日下午5点35分左右,国华人寿平顶山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舞钢客户杨某因车祸死亡,接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上报河南分公司运营部,并根据总公司关于重大突发事件的管理要求,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制定了应急预案启动调查。并于次日上午对客户家属进行了上门慰问,并详指导客户准备理赔申请时所需资料。

        详细、周到的理赔服务指导工作,保证了客户能够快速收集理赔所需材料,5月31日,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当日即作出了全额赔付10万元的理赔结论。

        快速的理赔,让这个遭受重大事故的家庭得到了及时的帮助,本次理赔工作也得到了客户所在地村委会的充分认可,并邀请我司共同举办了理赔现场发布会,客户家属当场向国华人寿平顶山中支送来两面感谢的锦旗,是国华人寿成立以来首次在一次理赔中收到两面锦旗。发布会现场,平顶山中支理赔人员向当地村民宣传保险的功能和好处,提高了村民的保险意识,当场便有多名村民投保,客户儿子也为自己办理了个人保险。

        本次事故的快速及时的赔付与客户的及时报案和前期快速的理赔响应密不可分,充分展示了国华人寿在应对重大突发保险事故上的应急反应能力,体现了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也树立了公司在当地良好的服务品牌和口碑。


平顶山中支及舞钢内外勤员工一行来到客户家附近


        平顶山中支连总一行来到身故客户杨某家中,对杨某家人进行慰问,杨某家人感动得见人就跪,用感恩的心感谢国华人寿对他们家雪中送炭,平顶山中支连红总经理动情地将跪在地上的杨某妻子搀扶起来。


        理赔现场会上,连红总经理讲话致辞,并告诉参会的乡亲们,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就是聚万家之财助一人之难,人们可以通过保险把人生中的风险转嫁到保险公司,平安健康时它是一笔存款,如果发生风险这笔钱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即时的帮助,所以我们每个有责任心的的人都应该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充足的保障,我们在世可以尽我们的责任,如果发生不幸这笔钱可以尽我们未尽完的责任。


        国华人寿平顶山中支连红总经理给杨某家人送上10万元理赔款,当场的乡亲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客户送上“信誉至上、理赔及时”、“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两面锦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