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揭晓
国华人寿“百病百万重疾险”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

2017-06-19

        6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各大奖项的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国华人寿百病百万重疾险荣膺“2017最佳创新产品”大奖。


        作为上海本土的保险公司,国华人寿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与时俱进。本次获奖产品“百病百万重疾险”,正是国华人寿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与支付宝合作对客户群体进行画像,针对客户的保险需求定制了本产品,并利用大数据技术对费率、责任和形态进行了精准调整。百病百万重疾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思维,抓住了互联网客户对疾病保障的强烈需求,通过扩大保障范围、提升保额、降低保费、险种组合等创新手段,使客户享受到最实惠的保障,吸引了大量互联网年轻客户群体投保,为未来互联网保障产品对市场的进一步渗透奠定了基础。本次获奖充分说明了各路专家和社会公众对于国华“百病百万重疾险”的肯定和好评。

        国华人寿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多样化和创新化,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以回馈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评选系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奖项设置力求把握理财机构业务发展的最新前沿趋势,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评选的对象涵盖银行、券商、公募基金、保险、期货、普惠金融、第三方财富管理、科技金融公司等。“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