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吉祥物“国华宝宝”儿童节诞生

2017-06-15

        6月1号国际儿童节当日,国华人寿总部职场迎来了一群大朋友和小朋友,共同见证象征着国华创新力和亲和力品牌形象的吉祥物“国华宝宝”诞生。公司总裁付永进携总裁室领导及职场全体员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付永进总裁发表了暖场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此次特邀嘉宾——曾获得第十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金奖的8825B三位队员和国华员工小家属们的祝福和问候,声明了凝结国华“科技”和“创新”元素的暖男萌宠 “国华宝宝”诞生儿童节的重要意义。

上图为付总为8825B同学们颁证书


        发布会上,国华人寿总裁室成员代表给赞助获奖的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相关学科书籍等礼品,并将“国华宝宝”赠与参会的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坚持科创梦想,再创佳绩,勇登科学高峰。


        付永进总裁表示,国华人寿十周年司庆即将盛临,国华将继续做创新筑梦的践行者,埋头钻研,也将继续耕耘社会创新事业和公益慈善活动,让科创精神和慈善精神擦出爱的火花,让梦想照亮每一个角落!

上图为国华人寿吉祥物“国华宝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