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服务进社区,风险管控一路行

2012-06-18

        2012年6月6日,在分公司团险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山西分公司与团险客户-太原市灯泡厂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第一期“理赔知识走进社区”专场讲座。本次讲座是分公司运营系列坚持“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经营管理思路,强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树立辅助营销和风险管控职能协调发展模式的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本次讲座的幼儿园老师及家长近20人,分公司为每位前来听课的家长准备了理赔服务系列手册(健康生活手册、易赔通及国华2011年十大理赔案例),服务手册得到了老师及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并饶有兴致的翻看。讲座正式开始后,由分公司运营部理赔员柳鹏飞围绕公司文化及发展历程、国华理赔服务特色、申请理赔所需的材料三部分进行了讲解,通过近一小时的讲述,学生家长对我公司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并对理赔办理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在现场提问阶段,学生家长们积极提出问题,理赔人员耐心细致的进行了现场解答。在良好的氛围中,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和积极的反馈,得到了参会学生家长及校方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通过本次理赔知识讲座,分公司充分听取了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及服务意见,坚定的履行了两核风险管控前置动作的信心,也为公司在山西市场服务品牌的树立起到了带动作用。

        今后,山西分公司还将不定期开展和举办各类形式的座谈会和讲座,借助现有资源,创造性开展工作,将国华人寿的品牌形象深深的扎入山西这片土地,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携手国华、人生无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