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长期重疾险荣获和讯网“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2016-12-23

        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以“转型攻坚 千帆竞发”为主题,近50家保险公司参与评选。

        国华人寿“长期重疾险”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奖。此次获奖是国华人寿在互联网保险产品领域取得的又一个里程碑。

        国华长期重疾险是一款专为互联网人群设计的重疾产品,其具有如下特点:

1、保障期与交费期等长,均可达20或30年,最高保障至80周岁;

2、免体检最高保额可达60万元,设计上采取前三年保额逐年增长的方式提高保额;

3、保费低廉,采取消费型产品设计,总保费较相同保额的短期险低30%左右,较返还型产品低50%左右;

4、25或60种重疾可选,为互联网客户提供丰富选择。

        国华长期重疾在支付宝“蚂蚁保险”上线后,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数月间已销售约6万件,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重疾保障,18岁以下客户占比近60%。产品全程在线的投保、查询、续费、保全、理赔的便捷体验,也极大的方便了客户对于自我保障的管理,有效满足了互联网客户的健康保障需求。

        和讯网“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经过前十三届的磨砺与成长,“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已成为中国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