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紧急启动绿色通道,应对客户突发保险事故

2012-06-07

        近日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赔付一起三十万余元案件,案件赔付后周口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焦晓东、运营部经理陈霞等一行于2012年5月28日对被保险人杜某一家进行看望并慰问。

        被保险人杜某于2011年4月投保公司银保产品,2012年3月27日被保人不幸发生车祸导致身故,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河南周口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服务,理赔调查专员赶到客户家进行了案件核实和理赔慰问。

        2012年5月7日周口中支收到杜某家属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后,运营部及时进行后续处理追踪,并于次日5月8日下午完成理赔结案并支付客户理赔金30余万元,整个案件从受理至结案仅用了48小时。案件处理过程中切实落实了总部关于理赔绿色通道服务管理和理赔上门服务管理方面的相关要求,为客户提供了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公司的快捷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及时到位的理赔款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些慰藉,解决了客户家属的后顾之忧。

        客户家属为表达对国华人寿的感激之情,杜某女儿向国华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信守承诺、理赔迅速”的大红锦旗,连口称赞“国华人寿服务、信誉就是好!”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运营部一直以来秉承快速理赔和周到服务的理念,面对客户突发的保险事故,按照总部的相关制度要求,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积极落实快速反应,快速理赔受理、快速查勘、快速理赔处理的制度要求,中支开业以来先后收到了客户10余面感谢的锦旗,为公司在行业和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捐赠01.JPG

        图为:客户家属向周口中心支送来“信守承诺、理赔迅速”锦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