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逐鹿“双11”已成最年轻“千亿寿险俱乐部”成员

2016-11-10

        距离“双11”仅剩三天时间,沪上保险公司的互联网销售大战一触即发。

        据早报记者了解,作为业内最早销售互联网保险类理财产品的国华人寿,在本次“双11”将转身推互联网保险保障定制产品。2016年上半年,国华人寿在历经9年的发展之后总资产已经达到1020亿元,保险资金平均投资收益率连续5年位列行业第一。

“双11”保险产品热点或将从理财类向保障类转变

        在互联网领域以保险类理财产品起步的国华人寿这次不卖理财类产品了。

        国华人寿表示,今年“双11”拟“上柜”的产品,全都是互联网保险保障定制产品。产品包括养老金升级版、综合意外险、少儿及成人长期重疾、月开薪及最新定制的皕生无忧百万重疾险。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监管对于“保险姓保”等一系列强化保险保障功能的要求,保障类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本次“双11”,国华人寿将携手阿里等平台类资源,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客户带来多款量身定制的保障产品。从用户体验来看,“双11”期间保险产品销售在视觉和购买流程上都将有新的突破,实现购买过程透明便捷。

最年轻的“千亿寿险俱乐部”成员

        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2016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达到1020亿元,成为国内保险行业中“千亿寿险俱乐部”里最年轻的会员。

        从公司结构来看,2015年,国华人寿将公司43.86%控股权置入上市公司天茂集团后,天茂集团累计持有国华人寿51%的股权,成为国内首家间接登陆资本市场的保险公司,通过与资本市场对接,显著增强了公司的资本实力和发展空间。

        目前,国华人寿已经开设18家省级分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高效网络布局。从投资能力来看,国华人寿是行业内首批获得投资全牌照的保险公司。自开业以来,国华人寿保险投资收益率显著高于寿险行业平均收益率,近五年平均投资收益率居行业第一。此外,公司率先在中国保险业探索互联网保险发展路径,互联网保险业务规模始终居行业前三。

用一年倒计时十周年

        2016年11月8日,国华人寿十周年庆一年倒计时活动在上海中心职场隆重举行。

        公司总裁付永进表示,国华人寿现已从磨合期过渡到了高速发展的成熟期,未来一年,公司将在十个方面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的实力。公司将在资本运营、负债、资产管理、资产负债匹配、偿付能力、风险管理、创新、客户服务、员工凝聚力、品牌建设等方方面面取得全面提升。

        此外,被誉为“中国巴菲特”的公司董事长刘益谦先生亲临现场。刘益谦表示,公司从无到有,一路走来,能够走到今天并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希望大家通过在国华的学习和成长,把保险这份事业做大做强,让国华成为更为专业、更为严谨的人身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