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暴谷宇总荣获“和讯2015杰出保险经理人”

2016-09-14

        2016年9月3日,主题为“供给侧改革——首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和讯网主办,邀请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郝演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慧等领导出席。泰康、阳光、合众、工银安盛、北大方正、弘康、东吴、德华安顾等多家寿险公司总裁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司河北分公司暴谷宇总荣获“和讯2015杰出保险经理人”奖,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文杰总作为特邀评委会成员为其颁奖。此次评选活动历经3个月,从推荐、投票到最后的评审团审议,共选拔出100名在保险行业中最具价值的“经理人”。暴谷宇总从百强中脱颖而出,被誉为“2015杰出保险经理人”。


        此次暴谷宇总的获奖,充分体现了公司“三园文化”,始终致力于培育一流人才、成就一流企业!

        此次盛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阳光人寿总裁宁首波、合众人寿总裁柳志坚、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张文伟等纷纷结合自身多年寿险和金融业管理经验,分析和发表了对供给侧改革中寿险业创新发展、寻找突破的通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