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公共关系与品牌建设优胜奖”

2016-07-15

        2016年7月8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上,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持的“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揭晓,国华人寿荣膺 “公共关系与品牌建设优胜奖”。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代表我司领取了该项荣誉。

        作为中国互联网保险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国华人寿2012年在淘宝聚划算平台和双11活动中创下“三天过亿”和“10分钟过亿”的骄人业绩,打造了聚划算史上首个亿元团。先后联合阿里推出“娱乐宝”、“招财宝”,开启互联网金融与保险理财产品销售新模式。与淘宝、支付宝、网易、京东、微信、苏宁等多个电商平台开展合作;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共同探索网银与理财终端的互联网保险O2O模式。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先后当选“2013年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2015年度“互联网保险领军人”……创造了国华人寿品牌的社会价值和影响力。

        国华人寿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创新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理赔的环节上,先后实现了小额理赔案件立等可取、机构柜面理赔角设立、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对象拓宽、理赔时间轴案例管理等服务方式,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支付宝、官网、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在2015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专业评选活动中,《国华微信理赔,创新服务升级》项目荣耀入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突出了国华人寿作为一家创新型保险公司,着力打造创新进取、差异化发展、客户至上的品牌形象。

        未来,国华人寿将紧紧围绕寿险公司的行业特色和社会责任,围绕产品、服务、理念和形象四大品牌要素,塑造公司品牌特色,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公司营造更好的公众舆论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