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事故 国华人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2015-12-21

        获悉深圳发生山体滑坡相关信息后,国华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理赔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小组。目前国华人寿总公司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专项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接受客户理赔报案咨询和客户排查工作,及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如有国华人寿客户出险,请您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报案,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我们针对本次事故推出如下服务举措:

        1、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客户可拨打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理赔报案专线进行咨询报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2、简化理赔资料,先行赔付。滑坡导致发生的保险事故,只要符合保险责任,我们将先行赔付,后续再搜集提供理赔资料。

        3、实行无保单理赔。对于本次滑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免提供保单理赔。

        4、医疗就诊方面,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出险客户可以到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后续均可以理赔。

        5、密切关注伤亡情况,主动排查有无出险客户,随时为客户提供理赔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