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斩获金鼎奖2015年度 “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

2015-12-18

        12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六届金鼎奖评选活动在上海揭晓了本年度的重量级获奖榜单,今年发展迅猛的国华人寿荣誉上榜,斩获“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项。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金鼎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等领域而设定金融行业重量级奖项,其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该奖项以其在中国财富管理角度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关注与专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

        作为首批与工商银行开展线上合作的国华人寿在2015年继续发力,先后与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在互联网网银、自助终端机具、手机银行等渠道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优化服务体系方面,国华人寿勇于突破创新,通过应用先进移动互联网技术,率先推出全新的“e服务”模式,对传统保险业务流程进行再造,在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促进银保业务的发展。2015年11月,国华人寿与“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合作推出首款保险产品“国华月月盈”,将银保线上业务作为互联网保险业务的重要渠道,不断探索和实践银保合作新模式。

        据悉,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 ,国华人寿合并净资产达109.60亿元,合并净利润达20.12亿元,市场总规模位列寿险行业第13名。而今年前三季度,国华人寿银保互联网业务保费已突破百亿大关。国华人寿以其对银保的深耕渠道经营和销售模式的创新,推进了“银行互联网+”的合作模式,透过工行终端机项目的合作,将银保业务从传统柜面转移至自助终端,成为了国内首家在银保线上业务实现规模保费破亿的寿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