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赔付200万交通事故险

2015-06-05

        2015年6月5日,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支付唐山一客户交通意外事故保险金额200万元,该案件为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迄今为止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之一。

        客户赵先生2015年2月12日投保了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缴纳保费2400元,该险种保障200万元的交通事故和20万元其他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或全残责任。3月14日23时许,赵先生驾车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赵先生当场死亡。在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后,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成立专案处理小组,并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安排专属人员上门慰问。同时,在国华人寿总公司的指导下,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内部流程,按合同约定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0万元。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本着“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用行动为客户兑现“快速、高效”的服务承诺。国华人寿信守合约及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及亲属的高度认可和满意评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保有量逐年上升。私家车为生活带来方便与快捷的同时,也给出行带来了更多的意外风险。面对近几年来高发的交通事故发生率,大部分的车主已经有了购买车险以降低事故损失的意识,但大部分车险只是针对车辆进行保障,而事实上,意外事故对车辆造成的损失终究是有限的,对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威胁才更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因此,补充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是十分必要的。此次客户购买的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计划就是这样一款专为经常驾、乘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客户打造的一款长期意外保障保险,被称为驾乘人员的“驾强险”。该产品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缴费期短、保障期长,保障范围广,保险期满返还保费的特点,是对普通车险很好的补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