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主动服务 客户获赔80万元

2015-04-07

        近日,国华人寿将80万元理赔金悉数支付给遇难客户亲属。据悉,被保险人孙先生意外身故,因其家属未及时报案导致后续理赔工作难度提高,国华人寿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主动服务,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践行承诺,鼎力相赔,获客户家属高度评价。

        2014年7月,青岛客户孙先生购买国华畅行无忧两全保险,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被保险人每年缴费1200元,连续缴费10年,即可享有长达30年的驾乘意外和普通意外保险金。

        2014年12月18日,孙先生驾驶轿车碰撞公路树木,其当场死亡。 2014年12月23日,接到遇难客户家属的报案,国华人寿工作人员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机制,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家属电话取得联系,派人上门慰问家属,了解事故经过。由于事发突然,加之被保险人家属伤心过度,没有及时报案,一些关键证据已经无法核实,给后续理赔调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为切实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尽快核实清楚出险情况,国华人寿主动服务,安排专人协助客户家属向交警、医院等相关部门收集所需理赔资料,核实出险原因,排查免除责任,根据畅行无忧保险产品协议规定,与客户达成共识,支付理赔金 80万元并悉数到账。

        车祸无情,保险有爱,我们在感叹意外突然、生命脆弱的同时,也为保险能给家属带来生活的部分保障感到一丝欣慰,国华人寿将继续坚持“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