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210万元 国华人寿完成羊年首件重大理赔

2015-03-24

        日前,国华人寿天津分公司将210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手中,完成国华人寿羊年首件重大理赔,也是国华人寿天津分公司成立迄今为止单笔意外险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整个理赔从索赔受理到结案给付的全过程仅用了2天时间。

        客户刘先生于2013年9月投保了国华人寿的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2400元,该险种提供驾乘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0万元和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万元。后其所在工作单位于2014年12月3日团体投保了国华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该险种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10万元。2014年12月10日,客户刘先生驾车途中因发生交通意外当场身故。

        接到受益人出险报案后,国华人寿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专案处理小组当天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指导客户家属办理后续理赔相关手续,及时全面地完成现场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根据《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和《国华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的条款约定,向发生交通意外身故的客户刘先生的保险受益人一次性支付总计210万元身故理赔金。

        此次理赔为国华人寿今年的首件重大理赔,而整个理赔从索赔受理到结案给付的全过程仅用了2天时间。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国华人寿本着“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用行动为客户兑现“多、快、好、省”的服务承诺。国华人寿信守合约及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及亲属的高度认可和满意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