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保持客户零投诉 2014年综合治理销售误导成绩显著

2015-03-18

        3月12日,中国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召开“山西保险业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会暨12378 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的揭牌仪式”,针对《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人身保险业综合治理销售误导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对山西17家人身保险公司2014年综合治理销售误导效果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国华人寿在保单件数继续率评分、累计趸交保单件数退保率、犹豫期内电话回访率、新契约回访完成率、客户投诉的评分中各项指标均排名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从开业至今始终保持客户零投诉。

        会上,山西监管局王毅局长重点表扬了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在治理销售误导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公司管理者重视这项工作的结果。他指出,2014年主要的工作就是治理销售误导,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走到了行业前面,希望各公司向国华人寿学习,共同提升行业形象。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保监局各处室领导,省行业协会及各地市行协负责人及各产、寿险公司省级机构负责人及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2014年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遏制销售误导,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指导帮助下建立了回访中心,随着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回访中心的建立,公司犹豫期电话回访率与新契约回访成功率也不断提高,这次得到监管部门的表扬是对山西分公司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督促,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也一定会寻找不足,严格按照中国保监会的文件和山西监管局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