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亲临龙美术馆为“创意英伦”揭幕

2015-03-03

        3月2日,“创意英伦”盛典活动在上海徐汇滨江龙美术馆(西岸馆)正式拉开帷幕,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昨天下午抵达上海,亲临龙美术馆(西岸馆)为盛典的启动揭幕。揭幕后,威廉王子进入主会场发言,分享了其首次访华后对于北京以及上海的印象,亦表示了对于本次“创意英伦”寄予的期望,希望中国和英国这两个充满创新的国家可以在此次活动中交流,激发出火花。

        “创意英伦”盛典为期三天,全面展示中英两国在商业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合作,英国创意产业界的顶尖人才与知名人士将助阵盛典,为来自英国、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高层商界人士展现精湛技艺、创意创新与无限激情。

        龙美术馆是由国华人寿董事长、中国收藏家刘益谦先生及夫人王薇夫妇创办的私立美术馆,在上海浦东和徐汇滨江同时拥有两个大规模的场馆——龙美术馆(浦东馆)和龙美术馆(西岸馆),构成独特的“一城两馆”艺术生态,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收藏实力的私立美术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