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电商功能注重客户体验         国华人寿官网全新优化

2012-05-01

               为配合公司电子商务营销渠道的战略发展,优化电商服务平台,增强客户电商消费体验,国华人寿对官网进行了深度优化,此次官网的全新上线成为公司电商营销的重要一步。

               本次官网优化从客户体验出发,强化电商功能,在综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合规性,客户实时支付的安全性,网站后台管理的便捷性等多方要求的前提下,从视觉体验、浏览体验、购买体验、服务体验等几方面精心谋划,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网站在页面色调、模块布局上进行了精心设计;综合考虑使用功能与技术实现,优化每一张页面,力求做到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对网站的重中之重——投保流程,进行多番测试与改动,确保客户便捷投保。同时,此次官网域名也更改为www.95549.cn。

               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增强舒心体验,是国华人寿官网优化的目标;而为客户提供适合产品,实现从容一生,更是国华人寿对客户的责任与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