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财常见问答

Q1. 你们公司万能险产品的保底收益是多少?
A:目前我们公司在网店销售的万能险产品,如果没有特别标明,保底收益均为前三年保底年化结算利率2.5%。

Q2. 领取/退保 T+1到账是什么概念?
A:举例来说,如果客户在非节假日的周四申请领取/退保,则他的资金将在周五24点前到账,如果客户是在非节假日的周五、周六或者周日申请领取/退保,则他的资金将在下周一24点前到帐。

Q3. 购买后可以得到什么凭证?可否提供纸质保单?
A:成功投保后,客户将收到我们公司发出的短信和邮件,邮件中包含了本次购买的电子保单,客户在相关渠道购买的订单也是重要的凭证。关于纸质保单,可以拨打国华人寿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索取,目前免费,但我们保留收取一定工本费的权 利。

Q4. 哪些地区客户可以购买此款产品?
A:只要在国华人寿有分支机构的地区,均可购买,目前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四川省,山东省,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都设有国华人寿的分支机构。

Q5. 若最后一步支付出现问题,应该怎么办?
A:请拨打我们的全国客服热线:(021)95549,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帮助您解决问题。

Q6. 购买后怎样了解购买产品的账户价值、产品收益等情况?
A:可以通过登录国华人寿官方网站www.95549.cn进行保单信息查询,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21)95549进行查询。

Q7. 想领取/退保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A:可以登录国华人寿官方网站www.95549.cn办理在线退保/领取,我们将在T+1个工作日内,将资金转入账户。

Q8. 理财宝退保需要扣除手续费吗?
A: 理财宝退保手续费:0-30天为1%;31天-365天为0.098%(产品页面所展示的预期年化收益为已扣除退保手续费后的净收益);1年后免退保手续费。